English

速滑世界杯中国站于凤桐再添一银

2008-12-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豫斯 我有话说
本报长春12月7日电CCTV冰雪系列赛――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中国站的比赛今天在长春速滑馆落幕,继昨天收获男子500米金牌后,我国速滑名将于凤桐再接再厉,在今天的第二次500米争夺中,以35.09秒再摘一枚银牌。

根据国际滑联的最新规定,在长春站世界杯上500米和1000米项目都要进行两次决赛,各决

出两枚金牌。今天的女子500米比赛中没有黑马产生,继昨天以38秒09夺冠后,金牌再次被德国短距离女皇沃尔夫摘得,她滑出了37.98秒的场馆最佳成绩。随后,沃尔夫在女子100米项目上再添一金,中国选手邢爱华在该项目上摘得一银。

在1000米项目上,中国的男女选手们表现欠佳,唯一一名进入A组比赛的于凤桐位列全部19名参赛选手中的第18位,女子方面,任慧以1分19秒94位列第15名。

赛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速滑部副部长邢朔表示,在本届世界杯上,中国速滑队的总体表现较好,同时也有“新人冒尖”。据邢朔介绍,接下来,本站世界杯参赛的十名选手都会继续参加世界杯日本站的比赛,随后将回国备战全运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