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利启动“点亮二○○九”品牌战略

2008-12-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科杰 我有话说
本报讯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日前在京正式启动“点亮2009”品牌战略,宣布将通过一系列品牌扩张举措带动2009年业绩再创辉煌。公司同时推出豪华代言人阵容:中国男女体操队代言旗下纽崔莱品牌,同时邀请许戈辉、侯宏澜、马艳丽三位明星,从知性、艺术、时尚美三个角度诠释雅姿品牌丰盛多元的美丽内涵。
美国安利公司总裁德・狄维士,执行副总裁、安利(中国)董事长郑李锦芬,安利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安利(中国)首席市场营运官颜志荣出席会议。

颜志荣首先发布了2009年安利(中国)品牌战略。他表示,在不平凡的2008年,安利与中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并凭借卓越产品、优质服务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取得了理想的业绩。2009年,安利将坚守品牌领航策略,希望聚合旗下众多明星代言人的熠熠辉光,引爆品牌能量,点亮2009。德・狄维士认为,安利推出这样大手笔的品牌战略计划,彰显了对中国市场的信心,总部将倾力支持中国市场发展。郑李锦芬称,她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安利多年来在中国市场上精耕细作,已培育起庞大的、高质量的忠实顾客群体,这是支撑安利2009年继续稳健成长的基石。

图为美国安利公司总裁德・狄维士(左五),执行副总裁、安利(中国)董事长郑李锦芬(左一),安利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安利(中国)首席市场营运官颜志荣(右一)与代言人一起合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