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州市司法救助187起案件207名当事人

2008-12-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郑琪 我有话说
台州市近年来对187起案件207名当事人进行了经济救助,共发放救助资金464万余元,消除稳定隐患29起,获得经济救助的197名涉法涉诉信访人员全部实现息诉罢访。

为了有效消除稳定隐患,台州市县两级党委均成立了司法救助工作委员会,市财政拨出80万元作为市司法救助基金的启动资金。各县(市、区)司法救助基金也主要来自

于财政拨款,全市9个县(市、区)政府共拨款639万元。

台州市增加六类对象作为司法救助基金的救助对象。凡是现行法律、法规明文规定的救助,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凡是现行法律、法规没有明文规定,而案件当事人及相关人员确需救助的,则实施司法救助基金的救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