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社会大课堂”展示北京中小学德育新风尚

2008-12-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5日,第四届北京市中小学德育工作观摩交流周海淀展示活动在海淀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来自北京市各区县的150名德育工作者观摩了“走进博物馆”、“走进传统文化”等多个德育主题展室。

据悉,北京市中小学德育工作观摩交流周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三年,以展示和交流各区县、各有关部门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道德教

育工作的先进经验,传播先进教育理念为目标,有效调动了各级教育部门、中小学校及社会有关方面关心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成为首都中小学德育工作的特色活动。本届交流周主题为“社会大课堂的建设与应用”,展现了北京中小学对创新德育方式的有益探索。

(潘圳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