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百家金陵画展在京开幕

2008-12-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8日电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化厅、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2005―2008・中国百家金陵画展”今天在中国美术馆开幕。

创办于2005年的中国百家金陵画展是中国美术界的一项重要展览活动,至今已在江苏南京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此次为期7天的画

展,共展出作品151幅,其中自2005年至2008年四届“中国百家金陵画展”的获奖作品40幅,“2008中国百家金陵画展(油画)”入展作品90幅及特邀油画名家作品21幅。这些作品充分展现了艺术家们的艺术想象和艺术才华,传达了他们炽热而深切的情感和人文关怀。(魏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