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汶川大地震孤残儿童救助基金再获捐赠

2008-12-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8日电中国儿基会“汶川大地震孤残儿童救助专项基金”“爱心岛”项目捐赠仪式今天在京举行,受助学校师生代表来京参加了活动。

据“汶川大地震孤儿救助专项基金”发起人杨澜介绍,“爱心岛”公益项目由利乐(中国)有限公司捐赠实施资金,首次捐赠200万元人民币,于今年9月在四川灾区建

设了20个“爱心岛”。建成的“爱心岛”中不仅含有图书馆、文体活动用品和活动空间,还设计了一系列的儿童心理抚慰、教育培训、游戏互动等活动计划。一期项目的成功实施,极大丰富了灾区儿童的学习和课余生活环境。为使更多的灾区儿童受益,利乐(中国)有限公司再次捐赠600万元人民币,用于“爱心岛”项目二期的建设,计划于12月底,在四川灾区陆续建设100个“爱心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