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乒竞聘刘国梁施之皓连任

2008-12-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侯珂珂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8日电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今天宣布,国家乒乓球队新一任男女主教练分别是刘国梁和施之皓,此前呼声甚高的前“大满贯”得主孔令辉落选。

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表示,两位主教练的确定是严格按照程序进行的:“我们既考虑了前一周期的总结,也考虑到全国教练员对他们投票的结果,以及他们

在陈述中对下一周期的整体考虑和他们执教的成绩和经验。尤其在民意测验中,两位主教练人选在三位候选教练中都是以绝对多数票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信任。”

据悉,国家乒乓球队其他教练岗位的竞聘仍在进行中。虽然孔令辉竞聘女队主教练落选,但乒羽中心会充分考虑他竞聘一队教练的请求。

获得连任的刘、施二人当日都对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国乒队队委会及全国教练员同仁的信任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为更具挑战性的新使命全力以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