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军F-18战斗机坠毁至少3人丧生

2008-12-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徐启生 我有话说
本报华盛顿12月8日电美军一架F-18战斗机今天午间在美国西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迭戈市坠毁,至少造成地面3人丧生,战斗机飞行员受伤。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言人格雷戈尔当天表示,美军一架F-18战斗机当天坠落在加州圣迭戈市一个居民区。出事的战机正准备在附近海军陆战队的一个空军基地飞机场降落

,但就在抵达基地前3.2公里处坠毁。

美国海军陆战队表示,坠落民居的是一架双座位F/A-18D“大黄蜂”战斗机,事发时正在进行训练,机上只有一名飞行员。战斗机上的飞行员在坠机前及时弹射逃生,后来被送往军医院接受治疗。据目击者称,他跳伞后掉落在现场附近一棵树上。

战机坠落后在居民区引发大火,滚滚浓烟直冲云霄。据当地警方报告,坠落的战斗机引起了一家民房和两辆汽车燃烧。坠机事件已造成3人死亡。圣迭戈市市长桑德斯和军方官员则对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