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艺术研究院举行捐建希望小学作品展

2008-12-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甄澄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9日电没有发布会、没有剪彩,今天,一场特别的书画作品展在中国艺术研究院悄然开幕。这场“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捐建希望小学作品展”,旨在通过展览将作品进行义卖,所得款项用于在川、陕、甘地震灾区或新疆贫困地区,捐建一到两所现代化的中国艺术研究院希望小学。

此次展览得到

了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展出的65幅作品全部出自师生之手。创作者中既有杜滋龄、梁江、姚永等知名艺术家,也包括张见、张馨之、袁学军等中青年才俊,更多的则是崭露风华的在校学生。作品或直抒胸臆、或抽象比喻,但都贯穿着弘扬抗震救灾精神和对灾区人民美好祝福的共同主题。

据悉,本次展览将历时7天,结束后组织作品整体拍卖,预计明年春天就可开始建造小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