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兵团首届道德模范感动人心

2008-12-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瑟 我有话说
本报乌鲁木齐12月10日电代江生、赵从光、托玲……一串平凡的名字背后,是一段段不平凡感人的故事。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今天隆重举行首届道德模范颁奖仪式,这些生活在人们身边普通人的故事,感动了兵团240多万各族群众。

今年4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决定在全兵团举办首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消息传到

各师团后,引起了各族职工群众极大的参选热情。人们纷纷从自己身边的人物身上发现了他们可贵的道德品格,希望通过对他们的宣传评选,让更多的人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坚定助人为乐的品质,坚定见义勇为的信念,坚定诚实守信的本质,坚定敬业奉献的热情,坚定孝老爱亲的美德。经过半年多广泛深入的推荐评选,最终评出杨秀英、屠海力、王志全、代江生、张耀华等20位同志为助人为乐道德模范、见义勇为道德模范、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和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兵团党委希望通过道德模范的评选,在兵团掀起向先进人物学习的热潮,引导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从而推动兵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