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城市化国际峰会提醒关注农民工

2008-12-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梁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0日电武汉市汉阳区永丰街四台村委会、北京奥新世纪保洁公司副总经理郭锋、华亚建设集团工程部经理彭洪建、北京市妇联北京三八服务中心职员陆士成等,在日前结束的第二届中国城市化国际峰会上获得2008中国城市化进程优秀农民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中国城市化国际峰会由住房

和城乡建设部指导、中国国际城市化发展战略研究委员会主办。

在中国六百多个城市中,广东惠州、浙江义乌、江苏徐州、山东东营、北京昌平以其各自的地域特征、活力和文化特色,成为2008“中国城市化发展战略研究工程”的首批重点关注城市。本次峰会上,中国城市化率课题研究小组发表了研究成果《中国城市化率现状调查报告》和《徐州、东营、惠州、义乌、昌平5城市研究报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