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医大举办文化活动迎接改革开放30周年

2008-12-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刘胜江 我有话说
第三军医大学近日举办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迎接改革开放30周年。

在三医大举行的“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暨2008年艺术节业余歌手演唱晚会”上,师生以独唱、小合唱和大合唱的形式,分“春潮澎湃”、“与时俱进”、“科学发展”3个篇章,饱含深情地演绎《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我们建设和谐大家园

》等20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使众多到场观看的官兵深受感染。在三医大举行的“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暨2008年艺术节美文朗诵晚会”上,师生们吟诵《想起一位老人》、《为三十而立喝彩》、《中国考场,中国答卷》、《我们时刻准备着》等17篇诗歌散文,使观众们沉醉在科学发展的宏伟蓝图里。三医大还准备在年底前举办专题摄影展、大合唱等活动,将纪念活动推向高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