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青少年电子竞技工作委员会成立

2008-12-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陈建栋 我有话说

近日,由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牵头组建的青少年电子竞技工作委员会通过审批,并在武汉召开了预备会员大会。此次大会由共青团中央、武汉市人民政府、中国青少年网络行动组委会、IEF国际数字嘉年华组委会指导,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主办,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青少年电子竞技工作委员会协办。来自政府部门、高等院校、科研

机构、国内企业、行业组织、电竞选手和媒体约100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围绕着电子竞技与网络游戏的区别和联系、电子竞技的宣传和推广、电子竞技的建设和发展、电子竞技工作委员会日后工作的方向和重点等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本次大会旨在通过业内权威机构与骨干企业的介绍与讨论,为明年正式召开的会员大会奠定基础,通过发挥电子竞技相关领域同行的能动性,积极打造为广大青少年提供健康、绿色的专业电子竞技赛事平台,促进我国电子竞技事业迅速发展。(陈建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