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改革开放30年军营新闻人物”评选揭晓

2008-12-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5日电经总政治部批准,由解放军报社主办的“与时代同行――改革开放30年军营新闻人物”评选15日揭晓并在北京举行颁奖仪式。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向当选人员表示祝贺。

当选的30位军营新闻人物是:李素芝、华益慰、杨业功、程天民、杨利伟、李剑英、黄

涛、金一南、李向群、向南林、蒋树兴、李济生、王毅、曾蛟、何祥美、冯理达、丁晓兵、都昌林、方永刚、苏宁、江勇西绕、宗道辉、徐洪刚、卓张明、李中华、范匡夫、马玉革、邬江兴、李志军、吴孟超。此外,孟祥斌等30位英模荣获“改革开放30年军营新闻人物”提名奖。

改革开放30年军营新闻人物评选活动于今年9月中旬启动,11月6日分别在《解放军报》和中国军网刊登了60位候选人的简要事迹。候选人兼顾了改革开放30年来各个历史时期,都是经新闻媒体宣传在军内外产生过重大影响的典型。

这次评选活动在军地引起强烈反响,许多单位把参加评选活动作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内容。评选活动组委会共收到选票400多万张,另有600多万人次参与网上投票。

中宣部、解放军四总部及驻京各大单位有关部门领导出席颁奖仪式。

(张晓祺、范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