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色列释放200余名巴在押人员

2008-12-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12月15日电以色列今天中午释放了224名巴勒斯坦囚犯,作为向巴当局表示友好姿态。

在穆斯林宰牲节之际,以色列今天释放了关押在西岸奥弗尔监狱中的224名巴囚犯。其中206人经贝图尼亚边检站去约旦河西岸,18人经埃雷兹边检站回加沙。他们的家属一早就在边检站等候,巴主席阿巴斯在

拉马拉主席府为他们举行欢迎仪式,并一一拥抱了他们。以方上周曾宣布要释放227人,其中3人还在核实是否释放。以方发表声明说,他们大都是法塔赫成员,宣布支持巴当局,反对哈马斯和圣战等极端组织。他们是近2年因涉嫌恐怖袭击而被捕。

以方目前已陆续释放了上千名巴囚犯,遭到国内不少右翼的反对。目前在以色列关押的巴方囚犯仍有1.1万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