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埃及重大车祸致50余人伤亡

2008-12-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于毅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12月15日电据埃及金字塔报15日报道,14日在埃及南部米尼亚省发生的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58人死亡,10人受伤。死伤人员均为埃及公民。

报道称,14日上午10时30分,一辆载有70名乘客的长途客车在从埃及南部米尼亚省前往贝尼苏韦夫省的路上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导致客车司机驾驶失控,客车随即

坠入易卜拉欣水渠中,造成58人死亡,10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当地救援机构立即派出15辆救护车赶到事故现场,将受伤人员和遇难者遗体运往医院。家住米尼亚的18岁大学生穆斯塔法告诉记者,他乘这辆大客车去贝尼苏韦夫省的学校上学,司机突然急刹车,之后听到了客车撞击的声音,随即客车坠入渠中。在车坠渠之前他从车窗跳了出来,幸免于难。

由于违规驾驶、超速等原因,埃及交通事故频发。据交通部门统计,埃及平均每年约有6000人死于交通事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