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龙潭湖体育产业园成为国家体育产业基地

2008-12-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杜弋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5日电北京龙潭湖体育产业园区日前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国家体育产业基地”,成为继成都、深圳、晋江之后全国第四个国家级体育产业基地。

与其他三个产业基地不同,龙潭湖体育产业基地将着重发挥国家体育组织集聚的区位优势,重点培育体育中介业,发展体育总部经济、体育用品销售和

体育国际商务服务。

据了解,北京龙潭湖国家体育产业基地位于北京市崇文区东南部,包括龙潭湖公园和体育馆路地区,实际可利用面积约173公顷,集中了国家体育总局及所属22个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体育报业集团等体育产业媒体和外联、科研等机构。未来5年,龙潭湖体育产业基地将形成体育休闲娱乐中心、体育商务交流中心、体育产业总部基地、体育研发及行政中枢基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