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召开常务理事会

2008-12-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海磬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6日电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一届五次常务理事会今天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名誉会长热地出席会议。在原有3名名誉会长的基础上,会议还表决通过推举杜青林为协会名誉会长。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维群作工作报告。

朱维群说

,今年协会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努力协调关系,合理统筹力量,突出重点,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工作领域不断拓宽,影响力逐步扩大,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成功举办“2008年北京藏学讨论会”;利用协会非政府组织平台,积极参与国际事务;举办多种形式西藏文化展览和演出活动;编辑制作了一批有影响的涉藏题材影视文化作品;主动开展国际交流活动,“请进来、走出去”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大。

朱维群强调,2009年协会工作应着眼长远,服务大局,依托理事,发动社会,在总结经验基础上,进一步拓宽渠道,继续扩大协会国际活动空间,扩大自身影响,推动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工作和西藏外宣工作再上新台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