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致公党召开十三届二中全会

2008-12-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海磬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6日电中国致公党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16日至18日在京举行。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审议致公党第十三届中央常委会2008年工作报告。

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指出,一年来,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紧密团结在以

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同抗击特大自然灾害,为夺取抗击南方部分地区严重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和四川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斗争的重大胜利作出了贡献;围绕发展碳汇林业、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粮食核心区保护与建设、海岛保护与开发政策等专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万钢指出,中国致公党2009年要着力加强参政能力建设,着力提升为侨服务与海外联谊能力和水平,着力促进组织发展,推进全党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为促进改革开放、化解金融危机、维护社会的安定团结、加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努力奋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