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习胡锦涛致中国人权研究会的信座谈会在京举行

2008-12-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汪嘉波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6日电学习胡锦涛致中国人权研究会的信座谈会今天下午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中国人权研究会、最高人民法院、北京师范大学、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全国残疾人联合会等单位的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胡锦涛的信高度评价了

《世界人权宣言》的积极意义和重要影响,明确肯定了中国人权事业在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历史性发展和重大进步,深刻阐述了中国关于人权问题的基本观点,为中国人权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中国人权研究会会长罗豪才在发言中指出,我们学习胡锦涛的信,就是要继续弘扬《世界人权宣言》的基本精神,坚持走中国特色的人权发展道路,进一步推动中国人权事业的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