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注意力向战斗力建设聚焦

2008-12-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赵秋丽 通讯员 张乡林 我有话说
本报讯济南军区党委机关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突出把打赢信息化条件下局部战争这一核心军事能力建设作为重点,统筹谋划部队全面建设,不断在军事斗争准备重难点问题上用气力,带动了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济南军区党委认为,推动全区部队建设科学发展,根本的是要推进部队战斗

力的建设和提高。济南军区司令员范长龙、政委刘冬冬亲自为机关干部辅导授课,引导大家充分认清战区地位作用,认清军区领导机关的职能使命,认清形势任务提出的高标准严要求,自觉强化以科学发展观指导战斗力建设、用战斗力建设牵引部队科学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

结合今年以来军区部队圆满完成抗击雨雪冰冻灾害、抗震救灾、奥运安保和跨区实兵演习等重大任务的实际,结合贯彻落实年初制定的新一轮军事斗争准备《三年规划》和推进基层建设科学发展《三年规划》,济

南军区确定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着力点聚焦到以思想组织、作战指挥、训练质量等六项重点建设为主要内容的军事斗争准备上来。

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