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陆首批地方媒体赴台驻点采访

2008-12-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高建进 我有话说
本报福州12月17日电记者高建进今天从福建省政府新闻办获悉,经由海峡两岸有关方面同意,福建日报社和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东南卫视为大陆首批地方媒体赴台湾驻点采访的媒体。两家单位的4名记者将于18日启程,乘坐当天上午从福州直飞台北的首航班机赴台湾开展新闻采访工作。

据了解,此次大陆首批地

方媒体赴台驻点采访的记者是:福建日报社所属的福建日报记者林娟、海峡都市报记者翁芝光,东南卫视记者叶青林、黄晟等4人。福建省政府新闻办主任朱清表示,大陆首批地方媒体赴台驻点采访,是两岸新闻交流史上一件具有积极意义的标志性事件,也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历程中的一大亮点,将在增进两岸同胞加深了解、融洽感情和互学互助等方面发挥有益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