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百家食品企业践行道德承诺活动走进乳都

2008-12-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高平 通讯员 赵欣然 我有话说
本报呼和浩特12月18日电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国资委、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全国工商联等七部委联合开展的“百家食品企业践行道德承诺”活动,今天在中国乳都呼和浩特的两大乳品企业伊利和蒙牛举办。

在蒙牛站的活动中,蒙牛对外宣誓“切实兑现承诺,制售放心乳品

”。除了宣誓主会场外,蒙牛还在全国8个地区设立了分会场,各地员工通过网络视频同步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伊利集团郑重宣誓,严格遵守企业道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保证食品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向广大消费者做出的道德承诺。员工们宣誓后在“承诺墙”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内蒙古人大代表和伊利产品的消费者代表也被邀请到现场。伊利还聘请了“首批企业道德建设监督员”。

“百家食品企业践行道德承诺”活动,以“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为主题,旨在推动企业界特别是食品行业大力加强企业道德和职业道德建设,时刻牢记对社会的责任、对消费者的责任,生产放心产品,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