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贵州: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2008-12-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柳路 我有话说
本报贵阳12月18日电贵州省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研究部署明年经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思想认识的高度一致保证行动和工作的高度协调,大力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省委要求,要统筹安排,扎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各

项工作。要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局。为此,一要振奋精神。全省干部群众必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勇于直面挑战,战胜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二要坚定信心。当前,贵州经济发展的稳定性、协调性、可持续性明显增强。我们要积极抢抓各种机遇,用足用好各种政策,善于化危机为机遇,变挑战为动力,坚定不移地把贵州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不断推向前进。三要求真务实。面对当前工作的突出困难和矛盾,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真正把心思放在干事业上,把本领用在促发展上,把功夫下到狠抓落实上,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群众、历史检验的新业绩。

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惠民生
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