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信集团:加大力度支持经济发展

2008-12-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颜维琦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颜维琦)中信集团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切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要求,采取一系列积极措施落实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进一步加大相关业务对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

为有效应对金融危机和防范风险,集团领导班子多次

召开专题会议,积极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实施全面风险管理,建立健全风险管控机制。目前已制定风险管理机构设置方案,近期将成立中信集团风险管理委员会,负责评估和审议集团风险总体状况、重大决策、重点业务风险变化情况、风险管理机制和制度等,制定风险管理政策和重大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在对经济形势深入研究和调研的基础上,中信银行明确在原有贷款增量计划的基础上再增加150亿元信贷投放,加大对重点行业和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进一步满足实体经济对金融服务的需求:积极支持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择优支持抗经济波动风险能力强的医疗、教育及日常消费品行业发展;坚持绿色信贷,加大对重点节能减排工程的信贷支持力度等。

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