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记协:“记者大讲堂”受到新闻界欢迎

2008-12-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可、赵达、夏侯昭?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0日电(记者李可、赵达、夏侯昭?)19日上午,来自中央新闻单位的200多名记者将中国记协的一楼会议厅挤得满满当当,在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李存厚主持下,“记者大讲堂”第二场讲座正式开讲。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院金融研究室主任赵全厚研究员围绕“当前我国的财经形势和财政政策”

这一主题,就美国金融危机、全球经济形势、我国的应对措施、今后国内外经济形势的走势等问题,向在座的新闻工作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最后就新闻界关心的财经财政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中国记者有关负责人介绍,举办“记者大讲堂”是中国记协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贴近新闻工作者和新闻宣传工作实际的一项新举措,旨在通过邀请各方面专家学者介绍国内国际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理论知识和历史背景,帮助新闻工作者丰富专业知识、拓宽报道视野、提高政策理解力和报道水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