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降低打印成本过“寒冬”

2008-12-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吴铭 我有话说

经济危机已经席卷全球,漫延至世界各个角落。于是,人们开始捂紧口袋过日子,“节省”一词再次成为社会热点。对于经常需要为客户做提案的中小企业来说,打印输出是日常办公必不可少的环节,但有没有更好的方式控制成本,降低办公支出?选择一台适合的彩色激光打印机或许可以获得更多的商业价值。

以往,很

多人都担心彩色激光打印机不仅价格高,而且耗材成本不菲;实际上,现在的彩色激光打印机购买和使用成本都非常低,惠普入门级彩激价格已不到2000元,对很多中小企业应用来说价格已不再是门槛。经IT业内权威评测媒体《个人电脑》对惠普入门级彩激的测试结果显示:惠普彩激打印黑白文档的单页成本比市场上的主流黑白激光打印机还低30%。假如企业每月耗材购买费用为1000元,那么一个月便可节省300多元。这样,仅打印这一项的办公成本就能帮企业节省30%以上,使得企业办公支出的成本大幅降低。

很多中小企业都面临着金融寒冬的煎熬,谁先改变谁就能先突围。在彩色商务大行其道的今天,是选择一台既能有效降低打印成本,又可提升输出质量的彩色激光打印机的时候了。(吴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