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从篱笆网看“以人为本”潮流

2008-12-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杨谷 我有话说

“要结婚,要装修,先去篱笆网看看!”上海刚结婚的小奕对身边的朋友总是这么说。是什么让小奕如此依赖篱笆网?答案很简单,那就是统一通信技术全副武装的篱笆网为自己的客户小奕提供了精准、贴心的信息咨询服务。得益于思科人性化的IP联络中心,篱笆网将即时通信工具、固定电话、移动电话协同起来,赢得了网民的信

赖。

在Web2.0时代,各种崭新的协作工具通过视频技术,把商务模式从原有的“命令控制式”变革为“协作模式”,让企业的问题解决能力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思科将结合在网络技术方面的强大实力和研发优势,以及统一通信、网真、We-bEx等网络协作新工具,通过网络的力量帮助企业建立更加持续、高效、和谐的商业网络平台。这就是“以人为本”的建网精髓。

“以人为本”正在成为新一代网站的建网准则。从小奕第一次登录篱笆网那天开始,篱笆网就为之提供了跟踪式一条龙服务。作为客户,小奕感觉到自己多了个贴心小秘书,任何时候拨打电话,都是同一个客服人员为之服务,因为对方能够清晰了解小奕的需求以及消费特点,并迅速提供全面且个性化的服务。

作为全球网络创新的引擎,思科公司以一系列新的网络技术推动着“以人为本”理念的实践。最近,思科拉开了“以人为本的新网络,为你实现”的品牌新战役,认为“人本网络”在技术上已经成熟,通过其先进的网络通讯解决方案,可以让更多的人真正体验到网络所带来的工作和生活方式的变革,并最终切身参与到网络变革的过程中来。

伴随着Web2.0浪潮席卷全球和网络科技的日趋人性化,人们之间的沟通变得更加便捷。在全球性的金融风暴中,企业如何通过有效的协作争取更多市场机遇、从而立于不败之地?人们的目光将聚焦到“以人为本”的建网潮流上来。(杨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