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十届中国国际新闻论坛年会在宁波镇海召开

2008-12-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叶辉、严红枫、杨科杰 我有话说
本报宁波12月21日电由光明日报主办,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中共宁波市镇海区委承办的“2008中国国际新闻论坛年会”20日至22日在宁波镇海举行,全国和地方四十余家媒体的代表出席年会。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主任王晨到会并讲话,向从事国际新闻报道的新闻工作者表示敬意,勉励大家坚持正确导向,加强
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国际传播水平。外交部新闻司司长、新闻发言人刘建超在会上作了生动的国际形势报告。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韩方明,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巴音朝鲁,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坤明等出席会议。光明日报总编辑苟天林到会致词。

“中国国际新闻论坛”是1999年由光明日报、广西日报、珠海特区报、香港大公报、澳门日报等媒体发起成立的,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届,其主要目的是促进中国媒体的国际新闻报道工作和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10年来,论坛在扩大中国媒体影响和引导舆论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届年会由北京恒帝隆投资有限公司、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宁波化工区管委会协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