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泽民文选》民族文版出版发行

2008-12-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谭浩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2月21日电《江泽民文选》第一至三卷蒙古文、藏文、维吾尔文、哈萨克文、朝鲜文、彝文、壮文等七种少数民族文版,已完成全部翻译工作,近日在全国出版发行。

中共中央文献编辑委员会编辑的《江泽民文选》第一至三卷,2006年8月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在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和国家民族事务

委员会协调下,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组织全国少数民族文翻译队伍,历时两年,于2008年11月完成七种少数民族文版《江泽民文选》翻译工作。《江泽民文选》少数民族文版出版发行,对于全国广大少数民族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必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江泽民文选》蒙古文、藏文、维吾尔文、哈萨克文、朝鲜文版,由民族出版社出版发行。《江泽民文选》彝文、壮文版分别由四川民族出版社、广西民族出版社出版发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