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正道直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实践与思考》出版

2008-12-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2月21日电经中央批准,吴官正同志《正道直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实践与思考》一书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本书分两部分,分别收录了吴官正同志在湖北省武汉市、江西省、山东省主持工作期间和在中央纪委主持工作期间,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部分讲话、谈

话、文章、书信和批示。

全书所选内容鲜活生动,蕴涵深刻,较好地反映了吴官正同志从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长期实践和所作的深入思考,体现了一个党的高级领导干部强烈的百姓情怀、创新的廉政思维和坦荡的人生态度。本书对于进一步推动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与研究,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和理论参考价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