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重庆查办13名厅级干部29名司法工作人员

2008-12-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报道,截至目前,重庆已查办厅级干部13人,查办涉嫌职务犯罪的司法工作人员29人。

重庆“一府两院”日前就2009年向市人代会提交审议的报告起草情况向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作说明。

在汇报会上,重庆市检察院检察长余敏表示,今年以来,重庆共查办职务犯罪537件757人,其中贪污贿赂10万元以上

、挪用公款100万元以上的案件336件,查办县处级干部117人,厅级干部13人。监督公安机关立案133件,追捕追诉451人。查办涉嫌职务犯罪的司法工作人员29人。同时,检察机关出台“十条禁令”,查处10名违反禁令的干警。

据悉,今年1至11月,重庆市检察院共批准逮捕17835 人、起诉25962 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