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兰州军区党委机关:倾听基层呼声理思路谋发展

2008-12-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特约记者 宫曦岭 通讯员 魏春 记者 陈劲松 我有话说
本报兰州12月21日电兰州军区党委机关在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查找出军区党委机关在工作上存在的82个具体问题,合并11项效益不高的工作,转变党委机关工作思路,引领部队科学发展。

为了查找机关工作指导上存在的问题,兰州军区党委把解剖典型单位、进行实案分析,作为常委下部队

调研的重点。他们从基层官兵角度看领导机关,从一项工作、一个单位、一个具体事件中看成败得失,弄清哪些是需要坚持的、哪些是需要改进的、哪些是需要纠正的。

兰州军区司令员王国生围绕大力弘扬延安精神、推动部队科学发展,实现西北边防安全和社会稳定这一主题,深入当年陕甘宁边区所在地的4个军分区、18个人武部搞调研,提出“弘扬延安精神,坚持科学发展,突出核心军事能力建设,统筹应对多种安全威胁,确保边防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发展思路。政委李长才深入边防、作战、农垦、民兵预备役部队和民族地区10多个单位,调研新形势下确保边防安全和社会稳定面临的新挑战新考验。

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