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科博会明年3月举办

2008-12-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齐芳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1日电日前科技部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09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科技博览会将于2009年3月19日―23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

本届博览会由科技部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等12个部门共同举办,将围绕“科技促进节能减排,科技惠及百姓民生”这一主题,宣传各部门和各地方推

进节能减排和新能源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果,展示国内外相关领域最新科技成果与产品,促进技术成果交易和推广转化。

主办方介绍说,博览会还将通过召开节能减排高层论坛、开展全民节能减排科普展等系列活动,宣传我国节能减排相关政策,展示节能减排全民科技行动取得的最新技术成果,研讨节能减排和新能源开发的对策,提高全社会的节能减排科技意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