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专家研讨统筹城乡发展与电子商务

2008-12-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肖一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肖一)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与中国农业银行主办的首届中国统筹城乡发展与电子商务论坛日前在重庆举办。来自国内金融、投资、保险行业的专家学者和电子商务的企业代表围绕服务“三农”、统筹城乡发展、促进东西部合作、推动电子商务发展等问题展开交流和研讨。

与会代表在论坛上围

绕“创新电子支付手段,促进统筹城乡发展”、“城乡协调发展与电子商务”、“服务三农诚信信息工作联盟”、“地方政府在电子商务发展中的作用”、“县域金融生态与电子商务”、“TD-SCDMA发展与移动电子商务应用”、“统一商务平台建设与统筹城乡信息化的关键”、“农业电子商务平台建设与应用”等主题发表演讲。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农业银行电子银行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的专家们以如何用信息通信技术、电子支付与网络平台服务营造统筹城乡社会发展良好环境为主题,开展了互动对话和交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