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华文化走向世界推动大会举行

2008-12-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赵和平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1日电“中华文化走向世界推动大会暨汪国新诗书画研究院推动文化大发展论坛”日前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及海内外百余名专家学者、书画家出席了论坛大会。

世界著名品牌大会主席、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会长周茳钐钧在致辞中说,本次论坛旨在带动书画家们用笔

墨书画艺术讴歌时代丰碑,推动中华文化艺术走向世界,让中国的文化艺术与世界人民共享。全国政协委员、著名书画家汪国新表示,推动文化大发展、让世界了解中华文化艺术是每一位中华儿女义不容辞的责任,文艺工作者应当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提升艺术形式和技巧,为打造中华文化艺术品牌而不懈努力。

“汪国新诗书画研究院”以研究、策划、推广海内外知名书画家作品为宗旨,以推动中华文化艺术走向世界为己任。汪国新先生出版有诗、书、画专著50余部,代表作有10集《长江三部曲》连环画和158米绢本国画《长江万里风情图》等。其作品曾在瑞士首届国际连环画节上获金奖,其《中华精气神》系列国画作品在第八届国际艺术博览会上获金奖。

此次论坛大会由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世界著名品牌大会、汪国新诗书画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主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