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行政学院要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2008-12-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罗旭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2日电全国行政学院院长会议今天在国家行政学院召开。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国家行政学院院长马凯在讲话中强调,行政学院要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立院之本。2009年我国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是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局。

马凯指出

,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严峻、复杂,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任务十分繁重、艰巨,我国经济发展进入了一个相当艰难的关口。无论是在经济上升期,还是在经济遇到严重困难和挑战的时候,都要坚定不移地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各项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应对危机、促进增长,必须把防止经济过度下滑,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必须把促进经济增长与着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必须把促进经济增长与注重改善民生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必须把促进经济增长与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必须把促进经济增长与深化改革、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要把应对危机、促进增长作为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的一次实实在在的实践,推动我国经济社会真正转入科学发展的轨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