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三届中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科学论坛”将办

2008-12-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中共中央党校管理科学研究中心,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科学论坛(课题组),中国西部开发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科学论坛暨全国乡镇(村)致富明星峰会”,将于2009年初在北京举行。

据论坛执行主任姜立广介绍,与往届论坛峰会相比,第三届中国全面建设小康社

会科学论坛峰会更加注重具体化和学术化。此次论坛有一项重要议程,就是将在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有机蔬果基地举办帮扶活动,帮助西部发展滞后地区农民自主创业。“目前西部地区已有3万多名农民走进了自主创业的行列”。姜立广强调,论坛期间,将请有机种植专家张朝晖讲解微生物有机肥的重要性,目前此产品在西部地区得到了应用推广,帮助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增加经济收入。(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