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电信CDMA189号段正式商用

2008-12-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蔺玉红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2日电中国电信今天正式发布其CDMA业务品牌――天翼,189新号段也在全国部分省市放号,与此同时,中国电信将针对189、133、153三个号段,在全国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统一促销活动。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小伟表示,中国电信将天翼品牌定位为“互联网时代移动通信”,将与其原有的固

网业务、小灵通业务进行整合,为政企客户量身定制固网、移动融合办公解决方案,通过一站式服务及差异化、全方位的综合信息服务,帮助客户提升效率、实现价值;家庭客户可以选择天翼手机与宽带、固话、小灵通等的融合套餐,联系更方便、话费更优惠、服务更体贴;针对商务人士、宽带漫游需求高的用户、学生群体等细分市场,备有贵宾计划、互联计划、校园计划等“主流套餐+增值产品+特色服务”的促销方案。

杨小伟介绍说,10月1日,中国电信正式运营移动业务,实现了“全业务运营”的目标。在未来3年内,中国电信陆续投资800亿元用于升级、改造、优化移动网络,力争明年底,全国城市的网络质量达到业界领先水平。杨小伟说,在未来1―2年,中国电信无线宽带速率将从153.6kbps提升到2―3M;在WiFi覆盖的热点区域,速率最高甚至达到10M以上。据悉,中国电信189号段备有多款套餐,实行被叫免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