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英语六级考试并未泄题

2008-12-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庆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3日电教育部有关负责人日前表示,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作文题涉嫌泄题”的报道失实,截至目前,今年全国大学四六级考试未发现异常情况。

据这位负责人说,失实报道所涉及内容实际是一位叫“波塞冬”的网民通过考前发布帖子,再在考试开始后以修改方式张贴有关考试内容,造成考前泄

题的假象。根据调查,21日10时许,解放网发布题为“即时播报:英语六级再现‘泄题门’,开考前试题惊现网络”的报道,称20日下午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开考前,即14点51分时,考试作文题及“范文”出现在豆瓣网上,到16点38分,整份试卷的完整版答案全部出现。事实上,网民“波塞冬”在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当天(20日)14时51分,发帖“六级作文曝光,答案也曝光”,但此时发帖中并没有试题及答案。15时29分,即开考后29分钟,“波塞冬”得到了作文题并将它发布在14时51分的帖子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本月20日举行,本次考试共有841万考生参加。截至目前,未发现异常情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