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落实政策促发展

2008-12-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温源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3日电近期,交通银行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全面落实中央关于“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迅速制定了落实“国十条”和“金融国九条”的具体政策措施,就细化信贷投向政策、加快信贷投放、提高金融服务水平等方面做了布置,明确了四方面工作要求:

一是在

信贷投向方面,进一步加强对国家投资项目、重大基础设施和优质工程项目、中小企业、三农、灾区重建、企业技改升级及优化重组的信贷支持,积极培育和巩固消费信贷增长点。二是在信贷业务流程方面,对国家拉动内需政策相关投资计划中直接安排的重点项目和优质客户,加快授信评估和审批速度,对要求紧急的项目限时完成审批。三是在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方面,积极发展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承销等投行业务,协助企业疏通资金渠道;配合国家保持出口稳定增长政策,为出口型企业提供与贸易紧密结合的金融服务;为优质客户提供现金、财资、流动性等一揽子财富管理服务。四是在加强保障方面,适度提高中长期贷款占比,进一步支持国家投资建设;保证信贷投放的资金需要;强化风险管理,确保交行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