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奔驰与国家大剧院携手开启“周末音乐会”公益演出

2008-12-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翼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3日电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公司与国家大剧院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一周年之际,双方宣布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开启2009年“周末音乐会”公益演出活动。

全年50场“周末音乐会”将包括中外经典交响乐、歌剧序曲、世界芭蕾舞音乐、著名电影音乐等;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北京交响乐团

、中央歌剧院、中央芭蕾舞团、中国歌剧舞剧院等国内七大知名乐团将参与演出。系列演出门票最低可以10元的“艺术之友”会员价购得,市场价格也仅售30至40元。梅赛德斯-奔驰还将邀请逾1500名在职音乐教师共同感受这一音乐盛会,并以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座谈,加强公众对经典艺术佳作的理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