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当代书画艺术英才作品展举办

2008-12-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单三娅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家协会外联部、中国教育电视台和中国改革年鉴、北京龙鹤英才书画院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中国当代书画艺术英才作品展暨纪念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巡展活动于日前在北京民族文化宫拉开帷幕。

本次大展得到了改革开放30年来成长起来的全国各地数以百位中青年书画英才

群体的支持和响应。冯远、张海、陈洪武、佟韦、谢云、李燕、蔡祥麟、满维起、李胜洪等名家的作品在展会上展出。主办方称,本次大展还特别策划了台湾佛画大师慧松居士的“和谐之旅佛画专题展”。中国当代书画艺术英才作品展暨纪念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巡展预计于12月27日在北京结束。本次展览的网络支持单位是中国书画艺术英才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