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现代服务业联盟在京成立

2008-12-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蔺玉红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4日电在科技部、工业与信息化部、商务部支持指导下,中国现代服务业联盟日前在京正式成立。

现代服务业是指以现代电子信息技术为主要支撑的具有高技术含量和高文化含量的知识密集型服务业。中国现代服务业联盟是由政府引导、专家指导、企业主导、社团拓导的联合研发、优势互补

、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技术创新合作组织,将致力于以国家现代服务业发展战略为指引,广泛联合社会各界力量,通过加强对现代服务业的理论研究、政策探索、法规实践、标准制订、技术创新、模式引导、应用推广、行业自律,共同推进我国现代服务业标准化建设、专业化分工和产业链上下游的协调发展,从而提升我国现代服务业的核心竞争能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