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泰新外长表示泰重视发展对华关系

2008-12-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曼谷12月26日电泰国新任外长喀实・披隆26日与中国驻泰国大使张九桓会见时表示,泰国政府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与中方就丰富两国战略性合作内涵进行深入探讨。

会见中,张九桓向喀实・披隆转交了中国外长杨洁篪的贺电。

张九桓说,中泰建交33年来,两国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全面

发展,两国人民的友谊日益增进,“中泰一家亲”不断深入人心。事实证明,中泰友好与互利合作为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也为维护本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做出贡献。张九桓重申,中国政府坚持奉行对泰友好政策,愿与泰方一道推动两国战略性合作关系向前发展。

喀实说,不断加强泰中两国在各领域的务实与互利合作,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密切协调与配合,把泰中关系推向更高水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