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色列议员明年停止加薪

2008-12-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12月26日电(记者陈克勤)以色列议会内务委员会日前决定,为共渡经济难关,全体议员明年不加薪,并将讨论政府高级官员冻结薪金问题。

以色列议会有议员120人。目前议员人均月薪33259谢克尔(约8700美元),根据全国工资基准浮动,原计划明年加薪3%。受全球经济不景气影响,以企业纷

纷裁员,近4个月失业者新增8万人。在此种情况下,议员薪金浮动制度颇受非议。

直面金融危机

以色列议会内务委员会日前讨论后决定,明年议员工资维持不变。议会财政委员会近日也将讨论总统、总理、部长、大法官等高级官员薪金明年冻结的建议。内务委员会主席达尔说,上述决定有助维护议会形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