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崛起的足迹》全景描绘改革开放

2008-12-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保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8日电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编、入选新闻出版总署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百种重点图书的大型丛书《崛起的足迹》日前面世。

这套丛书共10卷,400多万文字,对我国30年改革开放事业作了全景式描绘,涵盖外贸、金融、农业、工业、科技等众多领域。丛书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玉台

领衔主编、中心各部(所)长任分卷主编,中心众多知名专家精心撰写,具有权威性、文献性、丰富性等特点。这套丛书深入探讨了“改革开放理论是如何形成并不断完善的”“实践在改革开放事业中具有何种意义”、“改革开放进程中有哪些里程碑式的转折点”等一系列重大问题。该丛书中《走向富强社会――30年宏观经济回顾》入选中宣部和新闻出版总署组织出版的国家重大出版项目《强国之路――纪念改革开放30年重点书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