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工商联十届二次执委会议闭幕

2008-12-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任生心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8日电全国工商联十届二次执委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日前在北京落下帷幕。会议审议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全国工商联关于加强执委会建设的意见》,增选哈尔滨翔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迎霞为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出席闭幕会。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
,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全哲洙在会上发表总结讲话。

全哲洙要求工商联各级组织认真落实这次执委会议精神,在懂全局、议大事、管本行上下工夫,不断提高工商联服务科学发展、实现自身科学发展的能力。他强调,在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下,要善于从全局出发,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树立世界眼光,加强战略思维,增强大局意识,真正做到懂全局,不断开阔眼界、拓展思路,高起点谋划全局,高标准开展工作,高水平推进发展。

中央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及全国工商联执委等近400人出席会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