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8年下半年10大科普事件评出

2008-12-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9日电近日,科普界、科技新闻界、科技教育界等领域的专家评选出2008年下半年10大科普事件。

入选2008年下半年10大科普事件的分别为: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国科协50周年大会上讲话、“神七”载人航天飞行成功、科普博客“科学松鼠会”受关注、奥运会期间“奇迹天工”――中国古代

创造与发明文物展览受欢迎、公众体验享受科技奥运、“三聚氰胺”深深刺激公众食品安全意识、各地科普基础设施建设取得新进展、中国科协明确提出科普工作要从以科普活动为主转向以科普服务为主、国家四部门制定颁布《科普基础设施发展规划》、《2007年中国公民科学素质调查报告》发布。这项活动由大众科技报社和中国公众科技网共同主办,中国科技教育杂志社承办,自2002年举办以来,这项活动已成为我国科普宣传中的一项品牌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