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改革开放30年与中国政治文明建设

2008-12-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北京社会主义学院、民革北京市委、民盟北京市委、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主办的“改革开放30年与中国政治文明建设”理论研讨会,12月21日在京举行。会议围绕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在政治文明建设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如何进一步继续解放思想,推动中国政治文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等课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北

京市政协副主席傅惠民、葛剑平等出席会议。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中央和北京市统战系统的有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学者200余人出席会议。

与会同志认为,在新的历史时期,中国政治文明建设涉及的范围更加广泛、任务更为艰巨。统一战线的工作必须紧密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我们的发展战略目标及要求,认真分析和掌握当今社会各方面在根本利益一致性不断增强的同时所呈现出的不同思想观念、价值取向、行为方式和利益要求,以及选择性、自主性、差异性日益增强的发展趋势,坚定不移地把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到推进新时期政治文明建设的思维观念、理论创新、机制建设、工作途径、工作方式等方面的有效探索与实践上,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向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王继宣教授等5位获得征文一等奖的学者和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贾庆国等10位获得征文二等奖的学者颁发了证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